Serendipity

耽美名句3

1.未知苦处,不信神佛。


2.我会一直喜欢到你不需要我喜欢为止。


3.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

   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

   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

   草扎的精神

   从此,万寿无疆。


4.我到了淤泥深处却捡了一颗星星。


5.亲爱的,我把自己放在你耳边,你会听见的吧。

    愿我们在销烟尽散的世界里重逢。


6.比金钱更珍贵的是知识,比知识更珍贵的是好奇心,比好奇心更珍贵的是我们头上的星空。


7.我喜欢你,所以希望你被簇拥包围,所以你走的路要繁华盛开,要人声鼎沸。


8.丞哥,算了吧。别拉着我了。


9.长阶血未尽,那是他带你回家的路。


10.这里的一切都有始有终,却能容纳所有的不期而遇和久别重逢。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。


11.未经允许,擅自特别喜欢你,不好意思了。


12.你若输,我陪你一起背千古骂名,你要死,我给你殉葬。


13.我要用一壶酒,拿来娶你。


14.我来这世上便是免他惊,免他苦,免他一世伶仃,免他无枝无依。无论什么身份,我都可以为他扮演。


15.你是第一个。

评论(9)

热度(9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